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游戏体)答题有奖—05

时间线:云深求学,打姐夫前


cp:忘羡,轩离


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忘羡会有一个孩子(戏份不多)


                                                       




【“血洗莲花坞是何派所为?”】


血洗……莲花坞!魏无羡捏上腰间随便,五指紧扣,指尖一阵青白,眼眶都红了。


温家这是要造反!江澄心想,怒气更甚,表情愈发冷冽,只带着仇恨意味看着温家。


“温宗主,不知我莲花坞是怎么着了,你要血洗一番呐!”紫电炫着深紫色的电流,似毒蛇一样吐着信子。


温若寒挑眉,却不曾说什么,温晁倒是口出狂言,他道:“哼,管你什么云梦江氏,别说只血洗你们一家,到时候整个修真界都是我岐山温氏的!”


在场人士全都脸色大变,就算之前云深不知处被烧,现在莲花坞被血洗,但都不曾与他们有太大的关联,他们只需伏小做低,便可保住全族性命,但是温晁这句话,摆明了就是要踏平整个修真界啊!这伐温之事,怕是出了空间之后便要提上议程了。


“温晁!你!”魏无羡忍不住了,随便剑指温晁。


温晁轻蔑一笑:“嘁,如何?打我呀!反正你们不过就是条狗……”


“晁儿!”温若寒眉头紧锁,他神功尚未练成 这要是触怒了所有修士,可不是件利事。


江枫眠道:“阿澄,去答吧。”


江澄上台时的每一步都迈的极其艰难,咬牙切齿道:“岐山……温氏!”


【“玩家江澄回答正确,现给予额外奖励。”】


空中浮现出一个紫色的戒指,缓缓地落在江澄手心,江澄惊到:“紫电!”


【“紫电,玄正年间云梦江氏主母虞紫鸢之灵器,后传给其子江澄。江澄于射日之征的战场上将紫电之威力发挥极尽,紫电三毒并用,无人可挡,斩杀温家修士无数。时人称之‘三毒圣手’。”】


“哟~三毒圣手够威风啊师妹。”魏无羡搭上江澄的肩,插科打诨道。


江澄把他推开:“你夷陵老祖也不差啊!”


魏无羡又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脖子上,一道暗红色灵流袭来,距离极近,二人无法躲开,到是被一道澈蓝色灵力拦截了一下,魏无羡和江澄才好闪开。


“温宗主这是何意?”江枫眠厉声问道。


温若寒拇指划过薄唇:“永除灾害。”


【“不是我说,温若寒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随随便便使用灵力!现在我宣布,所有人都不许使用灵力。”】


这009咱越来越活泼了呢?众人如是想到。


魏无羡凑到蓝忘机旁边,眨巴了一下右眼,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刚才谢谢你了,蓝湛!”蓝忘机不语,又自顾自说道,“对了,我忘了你不喜欢与旁人接触。还是谢谢你啦。”笑着回了江家阵营。


蓝曦臣见蓝忘机浅粉的耳朵,笑到:“魏公子还真是活泼呢。”


【“江厌离的之子的字是谁取得的?”】


江厌离如今也不过十七岁的姑娘,问到这里可是脸都红了,她寻思着,阿澄取得那茉莉、珊珊、妃妃什么的,自己实在不敢恭维。阿羡阿爹的……也不咋滴,估计是让自己阿娘取得吧。


想完这些,抬眸时两个弟弟已经双眼发光站在她面前了,江厌离突然背脊一凉:“……怎么了?”


“师姐师姐,你说小外甥的字是我和江澄谁取得啊?”魏无羡眼睛发光,显得格外有精气神。


“这个……”江厌离实在不好回答。


“废话,肯定是我啦!就你那个随便……”江澄嘲道。魏无羡不甘示弱,回敬道:“呵,你那个茉莉小爱的,还敢说我的随便!随便多好听啊!”说着两人就扭打在一起。


“诶呦!”魏无羡和江澄的耳朵背金珠银珠两人一人一只给捏住了,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金珠姐姐,你轻点儿,我这耳朵!”


虞紫鸢冷哼道:“丢人现眼。”转头对江厌离说,“阿离,选你自己心目中的人吧。”


江厌离自己上台,素手轻轻点在镜子上:“家母虞紫鸢。”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魏无羡。现在播放劣等信息。”】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我!”魏无羡挑衅地瞧了江澄一眼。但金珠手上捏的是越发的紧了,魏无羡求饶到,“嗷嗷,金珠姐姐我错了,放过我吧!”


【“现在播放的信息是:百凤山围猎之金孔雀开屏篇。”】


又是百凤山!魏无羡只祈求不要提到自己那丢人的黑历史了。


【“魏无羡自清明后,发现怀中紫花不见,起身寻找。四处无人,只看见一个蓝忘机在打树。他打了招呼,却见金子轩正和江厌离漫步于林间,在讲量人蛇一事。金子轩要拉江厌离的手,魏无羡冲出去阻拦。金子轩还他一剑,避尘挡住岁华,剑芒直冲云霄。金子勋过来,讽刺魏无羡及云梦江氏,江厌离委婉让金子勋道歉,金子勋不肯。魏无羡要拉着江厌离走,却被金子轩一番惊世骇俗的‘江姑娘!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娘要你来的,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说完面色通红,成了猪肝色,落荒而逃。”】


别说百凤山的金子轩脸成猪肝色了,就连现在的金子轩也涨成猪肝色了。他只觉心中一种说不清的意味,脸上火辣辣的疼。


“卧槽,金子轩你这厮还敢觊觎师姐!”魏无羡已经跳起来了。


金子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像被施了禁言术一样。


“果真同这009说的一样,孔雀开屏!”江澄讽道。


见金子轩一根毛都讲不出来,魏无羡也没了兴味,突然就不着调了起来:“话说蓝湛,你为什么要去打树啊?”


蓝忘机:“……”


蓝惗道:“还不是……”


【惗儿乖,咋不讲。讲了咱放不是仙子的小狗了。】009的声音再次响起,更加不着调。


蓝惗突然就噤了声。





@安琪儿 

@冰上清 

@一团小阿离 







评论(28)

热度(242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