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游戏体)答题有奖—09


时间线:云深求学,打姐夫前


cp:忘羡,轩离


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忘羡会有一个孩子(戏份不多)



                                                       


“我操这金蝉,他妈逼炸了!”魏无羡的五指紧攥,骨骼之间发出“嘎达”的清脆响声。


蓝忘机瞥了一眼兰陵金氏,虽说是金蝉所为,但自家的孩子受了欺负,怎么可能不生气?


蓝惗本是不在意什么的,就怕他两个爹伤心。现在见他俩这幅模样,以为他们伤心,自己也伤心了起来,秀气的小脸蛋扭巴巴地皱在了一起,那模样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江澄就站在他旁边,他本就喜欢孩子,这个孩子还算他的亲侄子,现今他两个便宜爹都不管他,那么肯定是自己这个舅舅来哄了。江澄蹲身,双手穿过蓝惗腋下,把他的小脑袋搁在自己的肩膀上,动作还略显生疏。


蓝惗见这里的江澄舅舅还会抱自己,阴郁的心情明媚了不少:“喜欢江澄舅舅抱抱!”


江澄的心一下子被萌化了,这蓝惗的模样可劲儿像了他小时候养的妃妃,水汪汪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蛋。他帮蓝惗拍着背,温柔问:“惗儿,为何伤心啊?”


蓝惗可怜兮兮地回答道:“怕爹爹和阿爹伤心。”


魏无羡的心软做一滩春水,从江澄怀里接过孩子,细细碎碎的吻落在蓝惗发顶。“阿爹不伤心的,阿惗还疼吗?”


“不……”小机灵鬼的眼珠子转了一圈,道,“疼疼,要爹爹和阿爹亲阿惗才好!”


魏无羡还是尴尬,这先前好不容易才脱出的困境,竟是被自己儿子三言两语就绕回来了。自己身前细碎的光芒被遮住了点,魏无羡抬眸,又是蓝忘机那张俊朗的脸。


小家伙蓝惗见自己的爹爹也来了,十分高兴,白嫩嫩的手指戳着自己的双颊,奶声奶气道:“阿爹亲右边,爹爹亲左边!”


两双薄唇同时对上了蓝惗的双颊,魏无羡的嘴唇温软,贴在肌肤上是一种柔软的触感;蓝忘机的嘴唇又冷又软,虽也是柔软无比,但多了几分凉薄。在蓝惗心中,这就是他最好的爹爹和阿爹。


蓝忘机和魏无羡额头因同时触到蓝惗而碰到,但都是不想离开的。是的,不想。眉心相抵,你,是否知道了呢?


【“十恶不赦一词所讲的是以下哪位人物?

1.薛成美

2.魏无羡

3.聂怀桑”】


“这不肯定是他魏无羡嘛……”一人嘟囔道。却收到了几道凌厉目光,只可谓是前有紫蜘蛛,后有蓝忘机,左有小蓝公子,右有江晚吟。


瞧这几位的阵仗,谁还敢说魏无羡一分不好?修士的妻子解围道:“他脑子糊涂,望诸君见谅。”


同门乘机转移话题:“我瞧这聂二公子如此睿智,将来肯定是一位造福百姓的名门仙首,相必这十恶不赦之人就是这薛成美吧!”


众人皆是附和。


【“回答正确,现给予薛成美额外奖励。”】


一穿着破烂的小男孩落在台上,身上满是伤痕,神情还显懵懂,一颗发黑的糖果落在他的面前,小孩眼睛亮晶晶的,拿下糖果就像要吃,却因为想到了什么,只是把糖牢牢握在手心里。


这应该是别人的糖糖,我不能吃。薛洋想到。


【“薛洋此人,恶也。


少时乃夔州小霸王,因于鬼道之术上精通,兰陵金氏拜其为客卿,与敛芳尊金光瑶共称恶友。后常慈安一门被其杀害,除常萍外无一存活。常萍求助于晓星尘,晓星尘便是跨越三省,将薛洋捉回金麟台。金麟台将薛洋密藏,他杀白雪观满门,只因白雪观宋岚乃晓星尘至交。后金光瑶假意追杀,薛洋叛出兰陵金氏,却身受重伤昏倒路边。被盲眼晓星尘所救,与白瞳阿箐在义城住约三载,后宋岚来到。晓星尘因亲手杀了挚友而崩溃,自尽而亡,阿箐出逃,薛洋将宋岚练为凶尸,独守空城。


但亦是本性纯良,若不是少时因常慈安所欺,可能如今并不会如此。他这一生离不开糖,年少时因糖被打,失去左手小指;成人后又因晓星尘给他的最后一粒糖果,不曾放开左手,甚至连死前都未曾松开。”】



这估摸着是009说的最长的话了,第一次介绍完了一个人的一生,听得出她是为了让他们不误会薛洋才说的。


薛洋只有六岁出头,正是幼子,又因常年混迹市井,无人教导,字不识太多,却也模糊听出日后自己成了个什么样。忍不住泪眼朦胧。


【“薛洋,我要你这辈子好好活着,拜入一宗门脚下,学习武功,行侠仗义,偿还你别世冤孽!”】


“是!”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是否正确?”】


“应是正确的吧,想刚刚009所说的,这句判词理应是描写晓星尘道长和宋子琛道长了吧。”江枫眠道,众人皆觉有礼,便选一人上前回答。


【“回答正确,请晓星尘,宋子琛上台领奖。”】


白衣小童和黑衣小童同时落在台上,晓星尘手中一条两指宽白绫,宋岚手中一只锁灵囊。两个孩子皆被整得有些懵。


【“晓星尘手中白绫乃他蒙眼所用,薛洋屠观,宋岚眼瞎,晓星尘因愧疚而自挖双眼使宋岚重见光明,后成一盲眼道人云游四方,却不得善终。


宋岚手中锁灵囊为薛洋所晓星尘魂魄所用,后薛洋身死,魏无羡将锁灵囊交给恢复神智的宋岚。宋岚说:‘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斩妖除魔。’ ”】



众人皆是哗然,这么前途无量的大好少年郎竟是如此结局,可真是令人唏嘘。



                             

1.江澄说蓝惗像狗一样可爱并不是在侮辱蓝惗!

只是他自己觉得可爱便套用了!


晚安

评论(41)

热度(18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