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答题有奖—10

时间线:云深求学,打姐夫前


cp:忘羡,轩离


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忘羡会有一个孩子(戏份不多)



                                                       


“是是非非谁解得?终是局中痴人罢了。”009叹息的一声,“诸君,这未来之事你们也尽数晓得,我们,便就此别过了。”


说完声音愈发缥缈,最后化为一缕清风,飘散于时间。众修士也是一阵晕眩,睁开眼睑时已回到故里。


云深少年你看我我看你,终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魏无羡和蓝忘机手中各捻一玉兰,说来也奇怪,这玉兰上竟飘的是莲香。


风,将窗户吹开,清风柔和,却像是受人指引,蓝忘机的抹额就这样飞下,飞在魏无羡的身前。


如空间中009操纵魏无羡一般,不过这次,那抹额是魏无羡亲自取下的。


他噙笑:“蓝忘机!含光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心悦你啊!”


蓝忘机浅浅地笑了,如夏日幽幽清泉,冬日缕缕暖阳。


“我亦是。”


江澄一直沉默不语,手里一直紧攥着一封书信,黄色的信纸上写着娟秀的四个字:阿澄亲启。他认得出来,这是江厌离的字迹。


聂怀桑手中有一玉佩,上面刻有“少年”之字。眼眸低垂,是要他保持赤子之心吗?


莲花坞——


虞紫鸢手中一个雕花木盒,盒子里摆的是一支玉簪,碧极绿极,放在阳光下,有微小的裂痕,看得出来,补它的那个人,一定很上心。


玉簪尾部,刻有“紫鸢”二字。


鸿雁飞过上空,扔下一物,不偏不倚正落在江厌离掌中,是一枚精巧银铃,镌刻“如兰”二字。金如兰吗?




夷陵——


手中持信的又何止江澄一人,温情手上也有一封,字潦草,却又秀骨:情姐亲启。



金麟台上,金子轩一封庚帖,是他与江厌离的。


思诗轩中,孟瑶手里一顶乌纱帽,染了血的,他笑了笑,将帽子洗净,戴在头上。与昔日百家仙督无金光瑶二,哦,不对,如今他没有眉间朱砂痣,亦没有身上金星雪浪袍,他啊,名唤孟瑶。



抱山散人斗笠于身,牵起稚子:“走了星尘,我们下山找你师弟去。”


夔州,白瞳小姑娘与一个玄衣孩子坐在一旁。


岐山,温若寒止了杀念,又回去修他的神功去了。





                                              


完结撒花!一直以来谢谢大家都支持!


应该都没有想到我就这样 结束了吧,我没有讲金丹的事,因为在我心中,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云梦双杰才是最好的。


009其实是老祖毁掉的阴虎符哦!现在羡羡和汪叽手上的玉兰花就是009哦!


番外不定时掉落!


评论(61)

热度(1725)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