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KFC我和你没仇啊!

本人蓝璃酱,坐标大上海,今日听闻KFC与天官联动,作为一个爱吃美食的孩纸和腐女,咱当然是要去买的。

然后,当我看完了网页链接中的主题店与甜品站,竟发现没有一家店在我zq的!

突然发现,主题店在五角场!家姐上的大学在五角场旁边……

我:没在zq也就算了,特别神奇的是主题店在五角场!肯德基我跟你没仇啊!一直很捧你的生意的!今天我还吃了你家的十翅一桶呢!

这一刻,我特别想让家姐上学。所以将诡异的笑容对向了我正在看综艺的姐姐……


冲啊!咱官官(个人爱称)我宠定了!

我爱怜怜花花!


最后重申一遍,我和KFC没仇!


占tag抱歉一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