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元旦番外

新的一年到来啦!大家元旦好!新年新气象,继续加油,未来可期!


2020爱你爱你!❤✨✨


🎉🎉🎉🎉🎉🎉🎉🎉🎉🎉


魏无羡瞧着被他挂满红灯笼,略微有了些人情味的净室,只觉感慨万千。这是他重生以来第一回跨年。还是在之前做梦也不会想到的云深不知处,更是以姑苏蓝氏二公子的道侣身份过的,不用偷偷摸摸,只有光明正大。


“魏婴。”蓝忘机给魏无羡披上了一件狐裘,骨节分明的大手捂着魏无羡寒凉的爪子。“怎么又不多穿一件才出来。当心感了风寒。”


“嘿嘿。”魏无羡傻笑了两声,“这不是还有你嘛!”他的声音软糯糯的,似有撒娇的意味。


蓝忘机将他拥入怀中,如玉的面庞偎在他颈脖间,温热的气息喷洒出来,令魏无羡赶到丝丝痒意。“嗯,还有我。”


蓝曦臣在后面可谓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他有些尴尬,期盼着忘羡二人能早些述情完。蓝忘机像是感应到了他兄长那炙热的目光,抬起头边看见了蓝曦臣那副纠结模样。


“兄长。”蓝忘机依依不舍地把怀中的可人儿松开,向蓝曦臣行了一个礼。但是你若仔细悄悄,就可以发现蓝二公子已是红了耳尖。


“忘机,无羡。”蓝曦臣的笑如沐春风,他长身鹤立,一点儿都不像是有撞破了人家小夫夫调情的难为情。


“蓝大哥。”魏无羡热情地打着招呼,旁边的蓝忘机有些许吃味,轻轻摁了摁他软乎乎的手。魏无羡不禁心中失笑,好你个蓝二,竟连兄长的醋的吃!


“晚吟说,要不我们吃好了家宴便去莲花坞过吧,你们意下如何?”蓝曦臣道。


“二哥哥……”魏无羡扯了扯蓝忘机月牙白的衣袖。


“你若是想去,我们便去。”蓝忘机轻声说道。


“耶,二哥哥,你真是太好了!”魏无羡吧唧一口在蓝忘机的脸上留下一吻,便跑去寒室找江澄了。


蓝曦臣与蓝忘机对视一眼,眼眸中皆是无奈。


吃完那毫无人气,安静的令人发指的家宴后,四人请示了蓝启仁,便齐齐御剑飞往云梦。魏无羡因着莫玄羽这身子灵力低微,所以只能与蓝忘机共御一剑。一路上两人都在秀恩爱,江澄心里暗骂“死给”。但没办法,谁叫自己也是一个给呢?


到了云梦后,魏无羡总算是有了些跨年的烟火气了。各处的彩灯笼高高挂起;小孩们在街上嬉戏玩闹,人手一支烟花棒,玩的不亦乐乎;大人们坐在茶馆里喝茶聊家常,手上还捧着一把瓜子……


“江澄!”魏无羡叫了站在蓝曦臣身旁的江澄一声。


“干嘛?”江澄回眸,正对上魏无羡弯弯的眉眼。


多少年了,他都快忘记两人一起跨年时的欢笑,忘记那充满香气的莲藕排骨汤,忘记二人喝的酩酊大醉被母亲打的起不来床……


魏无羡修长的手指指了指一旁充满着酒香的铺子:“喝屠苏酒吗?”


“喝就喝,谁怕你不成。”江澄柳眉一扬,进了酒庄,魏无羡紧跟其后。


蓝忘机和蓝曦臣只好踏入了酒馆。


魏无羡和江澄两人点了整整十坛酒,你一坛我一坛,像是哥俩好般。


“嗯?怎么快就喝完了?”江澄看着倒了一地的酒坛,手上的酒坛也到不出一点酒。


“陆叔,再上十坛!”魏无羡招呼着一旁的掌柜。


“好勒!”这位陆掌柜在莲花坞已是开了数十载了,对江澄和魏无羡二人更是从小看到大的,对于十载前那些流言蜚语自是不敢相信的。然而魏无羡和江澄确实也不多见两个人一起来他这小酒馆喝酒赏月了。现在二人又亲密的如当年十六七的少年,还带回来两个俊俏的小郎君,他自是高兴的。


“江宗主,魏公子。我也是好久不见你们一起喝酒了,难得今日喝的如此尽兴,我也就多送你们两坛了!”


江澄的酒量不比魏无羡,喝了约莫十坛便是醉了。整个人像是一片羽毛般轻巧,倒在了蓝曦臣身上。


蓝曦臣浅笑看着怀中梦呓的人:“忘机,无羡。我和晚吟便先回莲花坞了。”


“嗯,兄长慢走。”蓝忘机微微颌首。


“蓝湛,江澄他走啦?”魏无羡抬起灵动狡黠的泠眸,眼中丝丝水雾。


“嗯。走了。”蓝忘机将魏无羡抱进怀中,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他低低的抽噎声。


“魏婴。”蓝忘机及其心疼,轻轻吻着怀中的发顶,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脊。


魏无羡酒量是极好的,就算整个莲花坞的人灌他 他也是从未醉过。但是今天,他醉了。


不是因为酒的香醇辣意。而是激起太多往事,绕了心神。


“蓝湛。”魏无羡从蓝忘机怀中起身,指着天上并不完整的月亮。笑着:“你看,那有虞夫人,有江叔叔。有师姐,金孔雀!情姐,婆婆、四叔!阿爹阿娘他们也在诶!等有一天,我死了,那月就会满盈了吧!”


魏无羡笑着口无遮拦,笑容之下却是满满的心酸。


蓝忘机难以想象,也不敢想,自己失去魏无羡后该怎么办。他的薄唇堵住魏无羡红艳的水唇,舌头如一条灵蛇般穿梭于魏无羡的口腔中,津液交融,渍渍水声,分开时,牵出一段银丝。


莲花坞镇上的古钟响起,回荡在每个为了跨年而不眠的人耳际。昭示着新的一年,已然到临。


“魏婴,元旦快乐!”


“蓝湛,你也是元旦快乐!”


身后的陆掌柜带着老父亲眼光,慈祥地看着他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