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看什么看 孩子是你的-07

小辈三人组穿回云深不知处被烧时✔️

私设忘羡有崽崽 和小辈组一同穿越✔️

全文走沙雕欢脱路线✔️

cp:忘羡 轩离 追凌✔️

全员粉 除金光善 温晁等✔️

ooc预警✔️

依旧大字小名 大忘羡请查收!

                                   


这一次因为江家没有覆灭,还有江晚吟等人的助力,且温家已经折损了将近一半战力,仙门百家将原本该僵持三年之久的射日之征缩短到了一年三个月,今日,便是他们攻上不夜天之时!


江晚吟紫衣猎猎飘扬,长鞭散发着危险的光芒,天空之上乌云闪电,紫色的光芒在战场上闪烁。名门修士皆带着自己的灵器拼力厮杀,血染不夜天。


不知为何,今日的温家修士修为暴增,同往日他们在其他战场遇到的修士都不一样,这灵力,简直可与各家战力相媲美!


江晚吟手上紫电长鞭如灵蛇,缠住温家修士的脖颈收拢,再甩飞了出去,灵流的波动烧焦了一片土地。


但看那些在灵流波及范围内的修士受了影响,却还能活动,抹掉脸上身上的血之后就不要命似的冲上来厮杀。


不对劲,实在是不对劲。这温若寒到底是用了个什么鬼法子!


名门仙首不由得神色凝重。几个心神不稳的后生已经大乱。


此次一役温家修士上万,百家修士笼统加在一起才不过与他们齐平,这般该如何是好?


温若寒已然是金丹后期,他容貌仍然是三十出头的青年模样,端的是翩翩君子,却又在眉目之间流露出一分邪气,和及其浓烈的仇恨。


对,就是仇恨。


温旭他是当作宗主来培养的,温晁因是家中幼子,他格外疼爱,但如今温旭和温晁都被俘,怕是凶多吉少,他怎能不恨!


手中灵力四溢,一股来自强者的威压笼罩全场,青蘅君江枫眠等人不由吐出一口血,灵力低下者瞬间七窍流血,手中灵器脱手。


江晚吟耳鸣了一下,甩了甩头。他召出三毒,御剑脚下,朝温若寒飞去。


温若寒灵力朝他袭来,紫电挥舞阻击,两股灵力撞上,紫电狠狠震颤,震得江晚吟虎口发麻。


暗红色的灵力一道接一道,江晚吟一个筋斗躲过,还未站稳,便看见温若寒直接飞身袭来,一掌直冲他面门!


二掌相对!


江晚吟年轻时忙着重整云梦,还忙着处理莲花坞的总务,又要把金凌拉扯大,到了三十来岁的时候又要看着金鳞台那些老家伙,修为虽然也没落下,但和一心修炼的温若寒也是不能比的。


他飞出去一丈远,紫电又成了戒指在手上,冒着几窜灵流,却又平静下来,三毒落在身边,掀起尘土。


温若寒的笑脸像是讽刺,炎阳烈焰在他身上跳动,莹莹月华照亮这耀眼的火焰。


他又是一掌落下。


变故发生在一瞬间。


白色衣袍以及抹额猎猎,乌发飘扬,一双淡如琉璃的眼眸,浑身被雪色所笼罩的仙人手抱古琴。修长如玉的指尖拨动,抚出一片涟漪,琴声悦耳动听,却带着凉意,犹如冰雹落下。


温若寒不可置信地看着被划出伤痕的手掌,复又疯癫地笑起来。


“很好……”


这是蓝忘机,又或者说是含光君!


江晚吟瞳孔一缩,蓝忘机来了,那么他也肯定会来!


凄厉的笛声响起,尖锐地传入所有人的耳膜,这笛声犹如天籁,却偏偏狠辣,让人没有欣赏乐曲之感,反而是从心底生出一股畏惧之意。


地底之下有东西破土而出,森然死尸攀上温家修士的脚踝,而又疯癫地对他们发起攻势。刚刚战死的温家修士也受笛声指引,从地上僵硬地站起来,“咯哒”脆响,明明在战场之上只算微弱的声音,也令人毛骨悚然,听得清楚。


凶尸的嘶吼声音层出不穷,一声比一声刺耳,他们疯癫地扑向温家修士,这些人或是他们之前的同僚,或是首领与下属,又或是死仇。他们如同疯狗互咬,毫无人性可言。


仙门百家何曾见过这般景象,那些凶尸丝毫不伤害他们,反倒将他们围在圈内,形成一个奇异的保护姿态。


江晚吟靠着三毒站起身,口中一股腥甜,他咽下铁锈之味,看向面前与蓝忘机并肩而立的人。


一袭黑衣茫茫,红色夺目的在这人发间腰间,黑色长笛置于唇前,红色穗子与眸中红意相映,一段令世人畏之,白骨生花的曲子就倾泻而出。


温家有一百长老,如今也被这怨灵凶尸围得团团转,有约摸四十人逃出包围,攻向几个玄门仙首,其中有十几人冲向忘羡二人。


江晚吟从未想过能有一天再与魏无羡在同一个战场,即使不似当年把后背交给对方,却也令他心里有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他解决掉身边的杂碎,回眸看向魏无羡,有一个长老正朝魏无羡脖颈攻去,他身边又无走尸,蓝忘机正被温若寒拖着,来得及吗?


不等江晚吟思考,肢体行为早就做出了判断,紫电缠上那人腰间,把他从上空拽了下来。又是一道蓝色闪过,那人鲜血喷涌而出,蒙蒙一层笼在皎洁圆月上,似是血月。


江晚吟暗自懊恼,要你多管,都有蓝忘机在了,魏无羡又怎么会有危险?


他飞身上前,助蓝忘机一臂之力,温若寒虽快及元婴,却也始终差了点,两个金丹中后期修士的攻势下,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不过温若寒这人生性骄傲,温氏更自诩炎阳,他宁愿自爆,也不愿死在这几个后生手上。


血花四溅,灵力四窜,灵波炸起了周围的一片,却不巧,魏无羡被蓝忘机搂着踏上避尘,江晚吟也脚踩三毒,高飞空中。


温家高阶修士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底下弟子好像又在那一瞬间泄去刚刚可与各家战力匹敌的能力,一个劲的求饶。


笛声又有宛转,凶尸不再攻的惨烈,求饶的留下,不求饶的也不折辱,直接扭断脖子便算数。


大雨忽然倾盆而下,仿佛要洗去众仙家身上的杀戮,洗去这不夜天造下的杀孽,渡无辜之人的亡魂到那天边去,让所思所念仍在人世的亲人得到心灵的一分慰藉。





                            


大忘羡掉落!

其实这章算是台风天的产物,原本不是这样写的,后来看着雨就有了这个想法。因为台风而停课,真的好快乐!

orz我又滚来更新了,来不及写太多字,这次欠的1000+下次一起!

就之前身体应该是贫血+不好好休息导致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么么么,希望宝们也要注意身体!勤洗手,多喝水,别着凉!


妹妹小名儿就叫天子笑啦!名字来源@靥魇 谢谢宝!

评论(134)

热度(287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