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关于小枇杷的取名二三事

也可以称之为夫夫婚后日常✔️

特别短的一个小甜饼✔️

就喜欢看这种没羞没臊的小登西✔️

本来打算是回礼的 后来过不了嘤

                                               

魏无羡倚在蓝忘机身上,问道:“诶蓝湛,你说我们给小家伙取个什么名字好?”不等蓝忘机回答,他便又自顾自说道,“不对不对,起名如此大事,肯定要叫叔父一起来。那也得先取个小名吧,不能整天就小家伙小家伙的叫他!”


他回想起那天知道有小家伙时桌案上就有一盆枇杷,想着要不叫小枇杷吧。但是又觉得小琴不错,蓝忘机就弹琴。但好像小莲藕也不错,排骨也好,排骨多好吃啊!


魏无羡纠结来纠结去,最后依然挑不出来,就问蓝忘机:“二哥哥,你说他该叫小枇杷、还是小琴……”


“小枇杷。”蓝忘机看他,语气坚定。


魏无羡问:“为何是小枇杷,排骨也不错啊?”他看着蓝忘机那双眼睛,突然想起来十几年前蓝忘机和他呷醋的那只枇杷。


“哟,看不出来蓝二公子还挺记仇的啊……”魏无羡调笑着去绕蓝忘机的发丝,迅速地在人嘴角亲了一口,“不错不错,夷陵老祖就喜欢这样的含光君!”

评论(53)

热度(214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