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家书

师姐写给阿澄的家书√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师兄是个gay√

沙雕无脑小甜饼√


                                                      


见信如晤,展信颜欢


另一个世界的阿澄你好,我是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江厌离。这次拖九姑娘给你送信,我的确是想了很久的,思绪像是潮水一样,从你刚出生,到阿羡来江家,又到血洗莲花坞,之后我同子轩成亲等等,全都像是一页页书册一样,在我的脑海里翻阅。


想了良久,我才开始动笔。


阿澄,你要记住,只有我们莲花坞这一大家子,才是世界上最亲的人。阿爹对你严苛并不是因为不喜欢你,更不是不喜欢阿娘,他只是因为你是他的亲生子,所以对你严厉了些。阿爹啊,是把你当成了莲花坞下一任宗主。

对于阿羡,阿爹算是有些愧的,他觉得若不是当年自己与藏色姨母的那些流言,可能长泽伯伯就不会带着藏色姨母行走江湖,以致在夜猎中丧生了,阿羡也不会流浪多年。


所以,放下你内心的那点小疙瘩,好吗?

无论如何,都不能与阿羡生疏了。有什么事,可以同阿羡商量,或是拖九姑娘给我送信,明白了吗?


现在的阿羡应该已经同忘机在一起了吧,阿澄你可不要反应过激啦!虽然说阿羡与忘机同为男子,但他们是真的很相爱啊,所以可不能不接受他们啊,阿姐也相信你不会的。


对了阿澄,记得替我对这个世界的江厌离说,子轩待我很好,是个良人,她并不是自作多情。我很想知道,这个世界的如兰会是个什么性子呢!


阿澄,你可知在我们这个世界,你可是还没有道侣呢!希望你能在那个时空里找到自己的心悦之人,不然阿娘和阿姐可要给你安排相亲了!


江厌离

玄正四十四年谷雨



                                                 

把之前师姐写给阿澄的信给补完了,哦天哪,我到底在写什么……


不同的结尾,曦澄篇——


别让他等太久了。



评论(20)

热度(83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