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桑仪)奔现的竟是我那个不靠谱老师!【上】

—看到群里集美发的图有感而生

—沙雕甜饼,主桑仪


                                         

01

这一定是蓝景仪此生最尴尬的时候。


站在面前的男人,是他的大学教授,聂怀桑。


师生相见本来没什么好尴尬的,但是,他们是以网恋的形式啊!





02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那一天,他拿着自己的铂金小号打匹配,对面是孙悟空、后羿、亚瑟、庄周,外加一个脆皮貂蝉。这种情况下,明显敌方貂蝉好拿人头啊!蓝景仪便躲到草丛里,趁貂蝉拿蓝buff的时候一个蛇皮走位,拿了人头。


对面的貂蝉估计是个嫩妹子,在全体聊天栏里面嘤嘤嘤,撒娇一样叫着他子龙哥哥。蓝景仪本来对这种不着调的小妹妹根本不在乎,但奈何同桌的欧阳子真找了个网恋女朋友,奔现之后还是个超级萌的萌妹子,天天给他撒狗粮,蓝景仪表示,自己一定要报复回去!但奈何一直没有机缘,现在,这个缘分它来了!


为了得到妹子的芳心,蓝景仪先是帮她刷怪打龙拿buff,后是一次又一次地送人头。终于等到妹子给了一个大大的,隔着屏幕的飞吻,蓝景仪便说,回去加我好友。


对面的孙悟空忍不住发言:“诶,对面赵子龙!他是个男的!”


蓝景仪的世界一下子暂停了,这他妈逼的!又是给蓝又是给暴君打大龙的,你现在才跟我说是个男的!


聂怀桑看到这句话,心里一个疙瘩,直接开语音飙到:“魏兄你有毒啊!这打到一半你突然和对面这赵子龙讲屁啊!”


“你这一直嘤嘤嘤的,我哪受得了?再说了,对面赵子龙也忒惨了点,碰上一个大学生也就算了,偏偏还是你这种大龄单身男青年!”


聂怀桑现在想提着菜刀冲进蓝家。


却看到对面一句:“是男的我也要。”



03

就因为那一句话,两个人互加了QQ小号。加了聂怀桑之后,蓝景仪都快把头上的毛给撸秃噜了,就是不知道说什么,急得在寝室里转来转去。


进门的金凌和蓝思追就看到了蓝景仪在咬自己的卫衣带子,金凌叫出声:“卧槽蓝景仪,你是又充钱买哪个皮肤了,这次连土都吃不起了!”


蓝景仪黑着一张脸:“大小姐,你妈逼的才吃土呢!”




04

听了蓝景仪声情并茂的讲解,金凌的三观正在瓦解。他颤声道:“你……你他妈是个gay!”


蓝景仪“嗤”了一声,他斜眼扫了一眼金凌,望着他身上蓝思追的衬衫冷声道:“你还有脸说我?”


金凌&蓝思追:“……”



05

“所以,到底该怎么回啊!”蓝景仪抱头绝望,忽然他想到了什么,问“在吗?”


桑不知:“在。”


辣椒:“你几岁了?”


对面是一片沉寂,蓝景仪等了许久,等的都快失了耐心,对面回到:“你猜啊”

蓝景仪觉得对面的应该是一个高中生吧,毕竟他高中的时候就喜欢这么回网友。


辣椒:“你应该只有高中吧,那我可是比你大,我今年大三了!”


桑不知:“……嗯。”


辣椒:“话说回来,你是怎么会想到取这个名字的?”


聂怀桑看着散发着刺目光芒的电脑显示器,沉默了许久也没回蓝景仪。他该怎么回?回答他当年大哥在前线失去联络,自己装成一个窝囊废吗?


蓝景仪见聂怀桑不回,小心翼翼答到:“你不想回答也没事,毕竟这是你的隐私。”


桑不知:“家族问题罢了。”


蓝景仪看着这段文字,不禁就想起一个穿着玄衣汉服,扇上沾血的青年人。他的脸庞是模糊的,却有一滴泪掉到了地上……


蓝景仪摇摇头,这莫不是剧本写多了?尽想些稀奇古怪的什物。不知这文字哪里特殊,竟是让他心中一阵酸软。


辣椒: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反正我们在现实里也不认识。


聂怀桑的唇勾起一个弧度:“好。”




评论(1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