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澜(属性已在个人简介)

可以扩列 好相处
永远热爱有自身锋芒的角色❤️‍🔥
原耽全员友好 除抄袭融梗没有雷的哦
崩铁厨镜流 无雷cp 主镜all镜
舟推流明和左乐 🐟🐍都是好好的

(游戏体)答题有奖—02

时间线:云深求学,打姐夫前


cp:忘羡,轩离


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忘羡会有一个孩子(戏份不多)

                                                       



可能是错觉吧。魏无羡心想。


金光善眸光暗了暗,这未来的魏无羡身边鬼气环绕,怕不就是那鬼道开创者夷陵老祖,若能收为己用,倒也是个不错的能手。


【聂怀桑善于什么?

1.刀道

2.剑道

3.琴棋书画

4.权谋心计】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聂明玦的火气直往上飚。“聂怀桑!”


“大哥,你别生气啊!我,我……”聂怀桑越说越小声。


“你的刀呢?”聂明玦脸都黑了,沉声问道。


“那个…它在……”聂怀桑眼神飘忽,两只手指不停地对戳着,“在书房!不对,在校场!不不不,在卧房!”


聂明玦觉得这要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就要一巴掌拍死这个弟弟了。


看戏的仙门百家心里暗道:这聂怀桑可真是个废物。


聂明玦深吸一口气,头疼道:“聂怀桑,你自己上去答!”


聂怀桑摇着折扇上了台,说出的却是“四”。


众人皆是惊叹不已,这聂家二少怕不是疯魔了不成?


聂明玦面部肌肉紧绷:“聂怀桑,你搞什么名堂?”


“大哥,若我的答案是对的呢?”聂怀桑转身一笑,捏着扇骨的手握的很紧。


一时之间,聂明玦竟无法看清这个自小到大跟在自己身后的幼弟。


【“回答正确,请玩家聂怀桑领取奖励。”】


这是如何情况!这聂家二公子不是一个废材吗?刀道修不成,金丹也是勉强结的,灵力像是自娘胎里就被狗啃的一样,更重要的是,此人是在姑苏蓝氏求学了整整三载才通过的啊!怎么会呢?要这么说 他们更宁愿相信温晁精通权谋呢!


蓝启仁已经气到七窍生烟,难不成这聂怀桑还是故意给他添堵的!


一个棋盘落于空中,阵上黑子压制着白棋,明显白棋就要输了,可明眼人看得出,这白子乃是暗中杀人于无形啊。聂怀桑双手捧过,009又继续说了起来。


“藏锋棋局,聂怀桑历时十年布完,凭借此局将天下修士玩弄于股掌之间,终为其兄报仇。不得不说,这聂怀桑不愧是玄正年间的智商巅峰啊。”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落下,全盘皆愚。”最后一句判词铿锵有力,彻底打醒了众人。


“怀桑……”聂明玦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弟弟,竟因为自己而活成了那副模样。


聂怀桑眼底有着水光,终究还是藏不住啊,若不是大哥有事,他又怎会暴露呢?


“大哥,你会不会……”会不会讨厌我啊。


“别说了。”聂明玦突然打断了聂怀桑的话,这个绝顶聪明的人竟一瞬间有些茫然。“怀桑,我以后不会逼你练刀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聂明玦竟是难得的柔情。


聂怀桑简直不敢相信,刚要越出感动的泪水,却听聂明玦补上了一句:“但是政务就归你管了。”


“是。”聂怀桑瘪了瘪嘴。


金光善捏碎了手中的扇骨,这清河聂氏日后怕是不好撼动啊!


【“江厌离第一次穿嫁衣是给谁看的?”】


江厌离脸色羞红,魏无羡和江澄简直就像两座活火山,随时就要爆发。


江枫眠亦是一愣,难道这就要知道自己温柔体贴的女儿的婚事了吗?


虞紫鸢摩挲着手上窜着电流的指环,薄唇轻抿。她的阿离,日后到底嫁与了谁?


金夫人笑道:“这不肯定是子轩嘛!阿离窈窕淑女,娉娉婷婷,跟子轩就是天生一对啊!”


金子轩却是撇了撇嘴,嘀咕道:“谁稀罕她是的。”


这话声音不大,但兰陵金氏与云梦江氏阵营较近,两家的人可都是听到了。


金夫人拉着脸,呵斥道:“子轩,莫要讲胡话!”


金子轩仍是一脸不屑:“难道我还说错了吗?平淡无奇,修为平平,资质不是上等,容貌矣不出众,她到底有什么可取之处?”


江厌离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像一匹纯白的绢丝一样;虞紫鸢的脸简直黑了三个度,柳眉倒竖,紫电豁然从一个精巧的戒指变成了一条危险的鞭子,落在地上。


“你说什么!”魏无羡抡起拳头就往金子轩的脸上揍,金子轩岂能示弱,向魏无羡脆弱的腰腹部位攻去,江澄也上前,往他的腿部踢了好几脚。


江枫眠和虞紫鸢并没有去管江澄和魏无羡,代表他们默认了这种行为;金夫人倒是着急的很,连忙地劝着架:“别打了,别打了。莫要再打了!”


丢了魂的江厌离突然回过神来,阻止道:“阿澄,阿羡。别打了,快回来,让姐姐给你们看看有没有受伤!”


回去之际,魏无羡狠狠地在金子轩的脸上添了一彩,半边脸肿的老高;江澄也在金子轩的眼角添了一道紫色的淤青。这张本来可排世家公子第三的脸便惨不忍睹了。


“师姐。”


“姐。”


江澄和魏无羡已经一左一右来到江厌离身边了,江厌离轻笑,为他们擦去额角的汗珠。


江厌离看着勉强从地上站起的金子轩说道:“金公子,今日之事乃是家弟先动的手,我这个做长姐的向你赔个不是。”


“阿离!”虞紫鸢道,这本是金家小子的不是,缘何要她家女儿道歉?江枫眠也是皱眉,但未曾说什么,他清楚自己的这个女儿,虽是柔顺,但亦有属于他们江家人的傲骨。


江厌离回头,轻唤了一声:“阿娘,此事我自可以解决。”随即转过身去,挺直了腰杆子“但也请兰陵金氏金子轩公子,向我云梦江氏江晚吟与魏无羡道歉!”


金子轩一瞬间觉得这个自小厌烦的女子不是自己以前所了解的模样,张了张嘴,却没有言语。金子勋到是开始骂骂咧咧了:“是你们云梦江氏的人先打子轩的,怎么,你还想子轩向他们两个道歉不是!你们云梦江氏的家教也不过如此!”


若说刚刚金子轩的那番话只是一个引雷炸弹,那金子勋的这番话就可以是触雷针了。刚刚的金子轩只是对江厌离不满,尚且可以平息,但金子勋的这番话简直就是上升了不止一个层面,他这番话就是在指责整个云梦江氏,且包括了江枫眠及虞紫鸢。


“子勋!”金光善斥道,如今清河聂氏有聂怀桑,姑苏蓝氏有双壁,岐山温氏更是一家独大,他们兰陵金氏若还失去云梦江氏这个联姻亲家的话,便是岌岌可危啊!


“伯父,我……”金子勋话都还没说完,就被紫电给抽飞了。


“紫鸢啊,你消消气,子轩和子勋还年幼,言语上冒犯了厌离,我代他们给厌离赔个不是啊。”说着,朝江厌离行了个不算隆重的礼。


江厌离侧身避了过去,眼睑下垂,刻意避开金夫人目光。


“我云梦江氏的家教用不着金子勋这个毛头小子来评头论足!”虞紫鸢手持紫电,猛地往地上一甩,鞭子打在地上和电流形成噼里啪啦的声音。


江枫眠冷眼看向金光善:“金宗主,令侄虽年岁尚幼,但也应知仙门礼训,辱我云梦江氏,在下尚不可忍,还望金宗主依法处置。”


“是是是,枫眠兄说得极是。”金光善讪笑,“我比当好好教训子勋,枫眠兄莫再气恼了。”


  “小女与令公子的婚事,不过之前你我夫人之间的一句玩笑话,但我看令子对小女颇有不满,这婚事便就此作罢吧。”


“枫眠兄,这……”


“金宗主。”青蘅君打断了金光善,“既然江姑娘与金公子二人之间并无感情,便不要勉强了,尊重年轻人的意见为好。”


听到青蘅君这么说,金光善也只好收了念头。这时,009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因玩家未曾回答,便视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魏无羡。”】


什么东西?为什么会是魏无羡?江澄心想,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魏无羡。


“江澄,干嘛这样看我?师姐穿嫁衣给我看你嫉妒了啊?”魏无羡勾住江澄的脖子。江澄一度认为这个发小一定是缺心眼到家了。


江厌离倒是没多想什么,穿嫁衣给自己的弟弟看有什么不对的吗?


蓝忘机还在一本正经地纠结中,难不成魏婴真的喜欢江姑娘,自己真的就没有希望了?想及此处,便是脸色也煞白了起来。好在他本身肤色雪白,旁人也瞧不出什么来,但蓝曦臣却是发现了。


“忘机,你可有心事?”


“不曾。”


“云深不知处不可诳语。”


“……”



【“现在播放劣等信息。”


“只是只有我一个人,看不到新郎啦。”画面中的江厌离一袭红妆,娉娉婷婷,脸上带着甜蜜的笑意。



“哇塞,师姐真好看!”魏无羡兴奋道,但也是有点生气,日后到底是哪个混账娶了师姐。


“阿羡,你尽会骗我。”江厌离娇羞道。


“师姐,我可没有啊,不信你问江澄!”魏无羡把江澄扯过来。


“阿姐,是真的好看!你别不相信我们两个!”






@一只妍曦🌸Ly 

评论(47)

热度(325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